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特殊时期高考保电任务

2020-07-09 11:53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7月8日17时最后一门考试科目结束时,光山县7个高考考点电力供应正常,标志着光山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20年特殊时期高考保电任务。

    受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于7月7日至8日举行。高考是我国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今年光山县参加高考的考生共计11011人,设7个考点370个考场,比2019年增加2个考点85个考场,增加考生2502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各考点用电全部改成专变专线,能够完全满足每个考场新装空调的正常使用。

    为确保今年高考期间各考点、县教体局试卷保密室、高考食宿点等重要场所供电万无一失,光山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领导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的高考保电工作要求,把本次高考保电作为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一项延伸的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公平高考、诚信高考、健康高考、平稳高考保驾护航,树立央企员工新形象。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主动在光山县7个考点设立志愿服务站,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矿泉水、风油精、卫生湿巾等便民服务,同时主动开展网上国网便民软件下载使用推广及优质服务宣传,为高考营造温馨环境。高考期间,该公司牢固树立“高考保电无小事”的理念,全体保电人员严格执行高考保供电应急处置预案,以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顺利考试保驾护航,力保高考供电一路绿灯、万无一失,做到让社会、家长和考生放心,为致力构建和谐高考贡献电力人的力量。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