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开展节能宣传共建绿色家园

2020-07-09 14:29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陈晓敏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节能电能替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宣传周活动和“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低碳日活动这两个主题,联合象山县发改局在城区广场开展了一次节能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普及了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和知识,有助于加快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倡导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同时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提升公众低碳意识。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图书资料、宣传公益扇、环保袋,以及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市民倡导绿色环保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同时制作了一副标有“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横幅吸引市民注意,树立全社会节能意识。

“您可以通过这个网上国网APP,可以在线上查电量,交电费......”现场前来咨询用电知识的市民络绎不绝。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大家介绍“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节能理念,并推广网上国网APP,向大家讲解智能用电、智能生活、电能替代、节能环保、家庭电气化等相关知识,并为市民提供用电咨询,解答疑问。   

同时工作人员手持宣传手册向路过的市民发放手册,帮助他们解读热泵、电锅炉、电窑炉等电能替代、综合能源、需求响应等专业知识,告知市民一些生活中使用洗衣机、空调、电热水器的节能技巧。鼓励大家乘坐公共交通、骑自行车和步行上下班,以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支持节能减排。

下阶段,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电能替代专项行动,组织各供电所走进辖区内的企业、学校,进村入户普及节能用电知识,为象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安全、清洁、优质的能源电力服务。

作者: 陈晓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节能查看更多>电能替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