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坚强电网为经济发展增动力

2020-07-09 15:3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建设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早一天建成,就早一天发挥作用。我们按照设计标准和质量要求,克服高温天气影响,加紧工程建设,尽快为济源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7月7日,在济源220千伏勋城输变电工程建设工地,济源供电公司基建部工作人员告诉笔者。
济源是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随着产业发展持续加快、城市建设不断提速,用电需求增多。济源供电公司坚持经济发展、电力先行的理念,把加快电网建设、提高电力保障能力,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硬举措。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当前该公司正加快实施220千伏勋城、110千伏汤帝等输变电项目,积极优化济源电网,从根本上解决济源产城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部分区域电网结构承载水平达不到高标准、电源不点达不到高要求的情况,为济源钢产品深加工产业园等重点项目、中心城区商业繁荣和济源示范区“三农”发展提供充足电能。
“电力是基础能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关键要素。”济源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他们始终把电网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主动融入地方改革发展大局,持续提高电力保障水平。“十三五”期间,新增110千伏及以上变压器11台、电力线路88千米。目前,该公司运行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37座,变电容量409万千伏安,遍布城乡的电力网络为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坚持以电网发展高质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济源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持续提速电网建设,不断增强电力保障能力,全力满足城乡用电需求,竭诚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电力动能,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