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6-7.1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7-10 14: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甘肃玉门市签约红柳泉一期500MW风电光伏项目

7月8日,玉门市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四川省能投风电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签约红柳泉一期50万千瓦风电、光伏项目。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新疆首个电力北斗地基增强基站建成

7月4日,在乌鲁木齐110千伏河南东路变电站,国家电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建成新疆首个电力北斗地基增强基站。这类基站以北斗位置服务为核心,为电力行业提供高精度定位和授时服务以及应急通信服务。

详情点击

湖南衡山科学城增量配电改革试点项目首期工程开工

7月3日,衡山科学城举行增量配电改革试点项目首期工程——雁鸣110kV输变电工程开工动员大会。衡山科学城增量配电改革试点项目以建设全国首个“集电网、集中供热管网、燃气管网及燃气热电联产为主要特征的多能互补智慧能源项目”为目标,其中电网投资约5.6亿元,分布式能源站投资约4.28亿元,其他能源项目投资约2.2亿元,合计投资约12亿元。

详情点击

福建首个乡镇综合能源服务站落地龙岩古田

7月3日,国家电网古田综合能源服务站在福建龙岩古田供电所正式揭牌成立,这是福建省首个乡镇综合能源服务站。

详情点击

上海首座110千伏数字孪生变电站运行

7月1日,一把象征着110千伏博艺站正式移交的“钥匙”从上海浦东供电公司项管中心交到运检部手中,这意味着上海首座实体站与数字孪生站同步打造建设的110千伏变电站正式移交运行。这座充分应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领域关键技术的智慧变电站,为临港新片区打造“智慧互联、协同共享的数字孪生城市”提供了典型经验。

详情点击

内蒙古鄂尔多斯乌审 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

日前,总投资9.7亿元的鄂尔多斯乌审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在鄂尔多斯市乌审旗苏力德苏木呼和芒哈嘎查开工。乌审500千伏出线两回至伊金霍洛旗的甘迪尔500千伏站,220千伏出线四回,分别至乌审220千伏变两回,无定河220千伏变两回,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12月份竣工投产。

详情点击

国网首座全户内新建智慧变电站全系统试运行

6月30日,定州110千伏智慧变电站全系统投入试运行。这是国家电网公司首座全户内新建智慧站,也是7个试点智慧站中唯一一座新建智慧站。

详情点击

河北首条220千伏同塔六回输电线路在唐山建成

7月6日,国网唐山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人员在新建220千伏同塔六回线路开展验收工作。该线路由9基六回路铁塔组成,总长度4200米,铁塔上部为4回220kV线,下部为2回110kV线,是目前国内同塔回路数最多的高压塔型,也是河北省首条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同塔六回线路。

详情点击

国网福建电力提前投产18项迎峰度电网工程

7月5日,宁德220千伏响塘变电站竣工投产,该工程将完善福安市南部湾坞片区网架结构,为鼎信、宏旺、青美等重点企业提供充足可靠的电能。至此,国网福建电力今年18项迎峰度夏电网工程全部竣工投产。

详情点击

辽宁首个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建成 即将接入辽宁省主干网

近日,由辽宁绿源配售电有限公司承担的辽宁省首个国家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经过三年建设,目前已经完成并具备送电条件,即将接入辽宁省主干网。绿源配电网第一阶段在三台新材料工业园区开工建设的220千伏富力1号变电站输变电工程,总投资36411万元,占地面积34699平方米。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8-7.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