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6-7.1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7-10 14: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乌东德水电站第三台机组进入72小时试运行

7月8日,乌东德水电站8号机组开机并网,正式进入72小时试运行,标志着8号机组投产发电进入倒计时。8号机组是继6月29日乌东德水电站首批机组投产发电后第三台进入72小时试运行的机组。

详情点击

白鹤滩水电站右岸进水塔拦污栅全线封顶

7月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白鹤滩水电站右岸进水塔拦污栅,实现全线封顶目标。白鹤滩水电站右岸进水口共有8座进水塔,每个塔体设6个拦污栅墩。

详情点击

安徽金寨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大坝面板混凝土浇筑完成

7月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公司承建的安徽金寨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大坝面板混凝土,如期完成浇筑任务。安徽金寨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总装机规模120万千瓦,安装4台单机容量30万千瓦的可逆式水泵水轮发电机组,设计年抽水用电量26.8亿千瓦时,年发电量20.1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蓄集峡水利枢纽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7月7日,由中国电建水电四局承建的国家172重点项目——蓄集峡水利枢纽大坝二期面板混凝土浇筑全部完成,意味着其主体主要工程已完成。

详情点击

核电项目

海阳核电一期工程常规岛及BOP调试最终验收证书签署

7月3日,海阳核电一期工程常规岛及BOP调试最终验收证书(FAC)签订仪式在海阳核电现场签署。

详情点击

山东核电“核能综合利用+智慧能源”工程正式开工

7月6日,山东核电“核能综合利用+智慧能源”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作为国家电投创新示范项目,通过建设以核能为特色的智慧园区,打造国家电投综合智慧能源新名片。

详情点击

中核集团田湾核电5号机组首次装料

7月9日,作为我国核电建设领域今年首台迈入装料状态的核电机组,中核集团田湾核电5号机组首次装料作业正式开始,为后续按计划并网发电奠定基础。

详情点击

储能项目

Green Investment Group英国开发1GW无补贴“太阳能+储能”项目

据外媒6月29日报道,绿色投资集团(Green Investment Group)曾为英国政府所有,现在归澳大利亚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所有。该集团将与英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Enso Energy合作,在英国各地部署无补贴的“太阳能+电池”项目,容量规划1GW。

详情点击

英国FRV和Harmony energy启动特斯拉Megapack电池储能项目

近日,全球可再生能源公司Fotowatio renewable Ventures (FRV)和英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Harmony energy宣布,他们的第一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储能项目在英国多塞特郡普尔的洞湾投入运行。

详情点击

华电与凯豪达签约共建100MW光伏制氢项目

6月30日,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凯豪达集团举行氢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潍坊公司拟与深圳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将共同投资建设潍坊滨海光伏100MW光伏制氢项目,为潍坊首座制氢基地项目。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8-7.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