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7.06-7.10)——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7-10 15:4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权威统计:2019年全球海上风电安全事故大幅上升

G+ Global Offshore Wind Health & Safety Organisation是一个全球性的海上风电安全组织,由行业内9家公司共同组建。根据他们最新出版的一份研究报告,2019年全球海上风电行业共发生62起人身伤害事故,远高于2018年的39起。

在这62起事故中,有28起(45.2%)发生在船上,其中多数为运维船;15起(24.2%)发生在风机上;另有17起发生在陆上,2起为其他事故。与2018年一样,没有发生死亡事故。

详情点击

150MW!国电双鸭山发电公司签订黑龙江风电项目

在宝山区的大力支持、协助下,7月7日,国电双鸭山发电公司与双鸭山农场签订了风电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这标志着我市地方与国企携手联动“唱好合作共赢一台戏、下好区域发展一盘棋”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大步。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7% 新增装机758.58万千瓦 

福建平海湾海上风电F区首个7米直径Ⅲ型嵌岩单桩钻孔首战告捷! 

2020年7月7日,随着阵阵礼花声响彻上空,龙源振华承接的福建平海湾F区首个7米直径Ⅲ型嵌岩单桩钻孔施工顺利完成。该工程是公司继2017年完成全球首台Ⅲ型嵌岩桩钻孔施工后,在该施工领域取得的又一项重大突破。

详情点击

精彩图文!全球漂浮式风电产业地图等资料合集 

2020年6月,风能专委会秘书长秦海岩在江苏南通的演讲《海上风电的昨天、今天、明天》中,引用equinor海上漂浮式发展路线图指出,虽然迄今为止全球已安装的漂浮式风电装机容量只是100MW级别,但未来10年漂浮式风电将是一个超过10GW的巨大市场。今天,CWEA公众号收集整理了部分漂浮式风电资料,供业界参考。

详情点击

上海电气新能源公司挂牌成立!

7月9日,上海电气新能源公司在沪正式挂牌成立。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黄瓯,电站集团总裁曹敏共同揭牌。

详情点击

退市!又一国企新能源公司将私有化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7月6日,京能清洁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北京能源集团(下称京能集团)来函,考虑将公司私有化并在联交所退市。根据公告,私有化的潜在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京能清洁能源71.4%的股权,要约的详情与条款尚未落实。

详情点击

WoodMac:2020年一季度全球风机订单容量14GW 价值130亿美金

伍德麦肯兹(Wood Mackenzie)研究团队最新发布研究报告《全球风机订单分析,2020年第二季度》,详细统计一季度各区域市场内,陆上与海上风机订单容量、机型、整机商等情况。下文为该英文原版报告的中文摘要内容。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