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人文关怀”确保“高温天气”施工安全

2020-07-13 08:25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安全生产检修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气温持续在35度以上,地表温度更是接近40度。但凤翔县供电公司在紫荆山新城下户集抄工程的施工人员干劲高涨,抓紧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

面对高温气候条件,该公司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开展“人文关怀”,克服高温酷暑,确保计划、大修、检修作业工程进度。

一是施工作业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指挥,对重点部位加强监督检查,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合理安排,规避高温天气对工程施工的影响。

二是工程施工部门组织多个施工小组,轮流施工,防止施工人员连续疲劳作业,对不宜在高温环境施工的人员,调整工作岗位或者劝退,防止发生事故。

三是要求一线供电所组、运维班及工程施工部门科学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尽可能将施工时间安排早上12点前,或下午16时后,坚决杜绝高温时段安排外出作业。

四是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施工现场备足防暑降温物资,一线班组每天外出前每人统一服用藿香正气水,中午安排灶上熬制绿豆汤,并送至施工现场,避免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出现中暑现象。

五是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安全巡视,强化安全教育,狠抓安全管理,完善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启动应急预案,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和进度目标。

六是公司领导多次深入一线作业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关怀一线员工,鼓舞士气,凝聚人心,为施工作业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检修作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