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打造能源互联网企业福建典范

2020-07-13 08:35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国家电网能源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一行赴国网福建电力调研,深入生产一线、工程现场、服务窗口等地,了解基层情况,看望干部职工。毛伟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中打造福建典范,在服务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打造国网典范。

今年以来,国网福建电力深入落实国家电网党组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国家电网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的引领下,与社会各界共克时艰,全力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发挥产业优势,发挥是区位优势,聚焦“双满意”(客户满意、政府放心),努力当好电力“先行官”、架好党群“连心桥”,肩负着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对接“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积极对接粤港澳、融入长三角地区,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讲好国网故事、贡献国网方案、彰显国网风貌,擘画了“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蓝图,推动了电力“双满意”工程。

我们看到,国网福建电力强化互联网思维,以爱拼敢赢的福建担当,破除自上而下的路径依赖,破除条条框框的边界限定,通过流程再造、机制改革,合理配置各部门、各单位、各层级的责权利,赋权予基层、赋能予前端,建立健全鼓励探索、容许试错、及时纠错的平台和机制,具体做到“一个动力、五个着力”,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动力,着力抓好公司战略目标落地,着力强化安全生产,着力强化提质增效,着力强化改革创新,着力强化党建引领, 激发全员的创新能力、创造活力、创业潜力,生动地体现了“中国特色”,为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持续注入强劲动能。

由此,我们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学习贯彻国家电网战略与落实中央重大部署结合,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 与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结合,与国网福建电力改革发展结合,全力推动国家电网战略目标在福建深入实施、落地见效,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努力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中打造“福建典范”。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