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用心服务全力“备考”

2020-07-13 09:39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汪晴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供电公司用电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高考备战的最后时刻,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的保电人员也进入了“备考”的冲刺状态。在奉化中学,该公司江口供电所员工洪辉、俞佩青正在为一辆400千瓦的发电车接入电源,并开展现场巡视巡查。


今年,奉化区有两个高考考点,分别是奉化中学和奉化区职教中心。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对接考点单位,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建立专项高效的保电工作体系。

7月起,为保障高考期间线路正常运行,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江口供电所、奉东供电所分别对奉化中学的10千伏中学D021线、世茂D009线,职教中心的10千伏金字D858线、清泉D608线线路开展了专项保供电特巡和红外测温工作,及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奉化中学新校区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位于奉化萧王庙街道萧云路666号,投资12.8亿元,占地面积约378亩,建筑面积为18.8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高标准的教学基础设施和智慧校园系统。

据了解,这是奉化中学首次迎考。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用心服务,对奉化中学开展了“定制式”保供电套餐。前期,该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对用户处高配柜进行了高压试验,对低配柜、UPS等设备进行检查。同时,联合多部门开展事故预想演习,重点确保英语听力时段供电万无一失。

另外,在奉化区职教中心,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也开展了全方位的用电检查和一辆100千瓦发电车驻守。7月7日至10日,该公司安排值班人员全天候在场值守,全力护航高考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作者: 汪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