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总经理李亦伦会见金风科技总裁曹志刚

2020-07-13 10:45来源:中广核新能源关键词:金风科技中广核新能源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下午,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新能源”)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亦伦带队拜访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风科技”)总裁曹志刚,双方就风机设备交付、设备质量问题及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会谈。

1.jpg

李亦伦对金风科技长期以来对中广核新能源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指出中广核新能源始终秉承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促进与战略合作伙伴企业共同成长。希望金风科技全力保障三个方面工作:一是中广核新能源保电价项目设备交付;二是秉承重质量重服务的企业理念,针对存量项目设备质量问题研究制定根本性解决方案;三是对后期平价、竞价、大基地等项目合作要提前布局,探索共赢发展的新路径。

曹志刚对李亦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广核新能源作为核心客户对金风科技发展的鼎力支持。对李亦伦提出的三项期望,曹志刚逐一回应:一是金风科技将落实风机设备供应满足中广核新能源项目进度;二是将坚持以“质量为生命线”全力排查故障机组问题,从源头解决隐患并细化后服务市场工作;三是“十四五”期间希望双方在合作模式、新型技术产品等方面加强交流。

此次出访不仅为双方企业强化合作,探讨长期合作发展的共赢之路,同时也为落实国家“六稳六保”相关政策,带动设备制造、工程施工等上下游企业协同复工复产、协助合作伙伴度过难关、进一步拉动产业链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能源控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章建忠及李光明、谢文博、欧阳孜、王川、李震领,金风科技李飞、刘万平、曹玉等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