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京能清洁能源将私有化 大唐国电投华电重磅人事】北极星电力网电力一周要闻回顾(7.6-7.10)

2020-07-13 17:0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一周要闻风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云南大唐国际红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成功交割

6月30日,集团与大唐云南公司就云南大唐国际红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事项举行股权交割仪式。标志着集团所属电投公司摘牌收购大唐云南公司所属的红河发电公司70%的股权顺利交割完成,有助于进一步推动火电、煤炭高质量发展。

详情点击

人事 | 国资委:聘任杨亚为国家能源集团外部董事

7月6日,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董事会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在干部会议上宣布了国资委党委的决定:聘任杨亚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外部董事。

详情点击

财政部下达逾4.2亿元清洁能源发展专项资金预算

财政部近日发布关于下达清洁能源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国家能源局、财政部有关监管局的审核意见,以及水利部核定的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绩效评价结果,现下达你单位清洁能源发展专项资金预算,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1节能环保支出”。

详情点击

华电首台600MW等级超临界机组通流改造圆满完成

6月30日,山东一建检修运维公司负责改造安装的华电集团首台600MW等级超临界机组通流改造——华电潍坊发电公司#4机组汽轮机通流改造项目圆满完成,机组实现冲转一次成功、并网一次成功。

详情点击

河北省推出多项措施支持重点行业和重点设施超低排放改造【附解读】

河北省近日发布关于印发支持重点行业和重点设施超低排放改造(深度治理)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其中指出:提高垃圾处理费用补贴和支持评为更高等级。执行超低排放标准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各地要科学核算成本,合理提高处理费用补贴标准,确保企业稳定达标运行。

详情点击

江苏省正式启动电力辅助服务调频市场试运行

6月30日,江苏能源监管办会同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印发《江苏电力辅助服务(调频)市场交易规则(试行)》,并于7月1日正式启动电力辅助服务调频市场试运行。

详情点击

中电联发布《综合能源服务机构能力评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根据国家能源高质量发展要求,为促进我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健康发展,维护能源服务市场秩序,提升从事综合能源服务相关单位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组织制订了《综合能源服务机构能力评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详情点击

京能清洁能源或将私有化并在联交所退市

7月6日,京能清洁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北京能源集团来函,考虑将公司私有化并在联交所退市。根据公告,私有化的潜在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京能清洁能源71.4%的股权,要约的详情与条款尚未落实。

详情点击

2×660MW!新疆准东五彩湾电厂二期4号机组并网

7月3日,由中国能建华北院总承包,天津电建和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新疆准东五彩湾电厂二期项目4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系统各项参数正常稳定,状态控制良好。

详情点击

光大集团与国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环保能源等领域合作

7月3日,光大集团与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在综合金融、产业投资、环保、旅游、健康、科技创新、个人综合服务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能源局印发能源工作指导 可再生能源预算923亿】北极星电力网电力一周要闻回顾(6.22-6.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