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哈密燃机综合整改项目2号锅炉大板梁吊装完成

2020-07-14 08:50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李义全关键词:天然气发电中国能建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哈密燃机综合整改项目2号新建燃气锅炉K1-K4板梁全部就位,标志着该项目锅炉板梁吊装工作全部完成,为下一步锅炉受热面吊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徽电建一公司项目部综合考虑钢架吊装的实际情况,逐一制定科学可行的吊装计划,对参与现场作业的所有施工人员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仔细核查起重工器具的状态,明确各指挥人员的职责,安全高效完成每次吊装作业。

哈密燃机发电项目位于新疆哈密伊吾县淖毛湖镇,已建成2套9E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安徽电建一公司承担项目新建及改造任务,包括新建1台200吨/小时燃气锅炉,并对现有燃气锅炉进行改造,建成后能充分利用园区内煤化工废弃的尾气发电,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效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