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东方集团联合能源巴基斯坦风电项目运维团队顺利返岗

2020-07-14 09:20来源:东方集团关键词:风电运维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3日,在国家商务部、发改委、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葛洲坝集团等多方的积极协调下,东方集团联合能源巴基斯坦风电项目运维团队顺利返抵吉姆普尔风电场,为风电项目生产运营和维护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蔓延,东方集团联合能源巴基斯坦风电项目所在的信德省也被严重的疫情所笼罩。受疫情的影响,东方集团联合能源巴基斯坦风电项目部分人员滞留国内无法返回一线岗位。为保证风电项目安全生产,确保巴基斯坦电力供应稳定,驻吉姆普尔风电场的中巴双方团队快速反应,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全力保障项目运营不间断。

与此同时,面对“人员少、任务重”的局面,东方集团联合能源巴基斯坦风电项目技术运维部6名滞留国内的员工秉持“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的大爱精神,在多方的积极协调下,于2020年7月3日凌晨1点安全顺利抵达项目现场。在度过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观察后,他们将投入到项目运维工作之中,为东方集团联合能源巴基斯坦风电项目保驾护航。

东方集团联合能源巴基斯坦吉姆普尔99兆瓦风电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能源优先实施项目,由中国葛洲坝集团总承包运维。自2017年6月投入商业运营以来,该风电项目每年可为巴基斯坦电网输送约2.6亿度电,有效缓解了巴基斯坦电力供应不足的状况。未来,东方集团联合能源巴基斯坦风电项目将继续保持严格的防护防疫工作,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开展防疫知识培训,坚决保障一线作业人员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确保项目平稳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