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黄龙县崾崄风电场50兆瓦风电塔筒制作项目顺利完成发货

2020-07-14 09:52来源:四局装备关键词:风电塔筒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灵宝基地承制的中电投黄龙县崾崄风电场50兆瓦风电项目塔筒制作顺利完成发货。

该项目风场位于陕西省延安市黄龙县崾崄乡以西区域,西与洛川县接壤,北与宜川接壤。安装25台明阳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兆瓦。塔架分为五段共40节,总高度为100米,单套重量为230.056吨。

项目开工前期,灵宝基地严格执行技术交底制度,切实做到“不交底、不施工”,通过对所有工序的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开展详细的技术交底,明确了项目施工程序、工艺流程、操作要点、质量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项。

项目执行过程中,基地严格把控各作业工序,精心部署,做到重点部位重点控制;同时也将项目运输及售后服务工作作为重点关注环节。由于此项目运输距离较长,且需跨越三省到达现场,基地对塔筒装车、办理大件运输许可证、车辆运输途中等环节全程跟踪监控,确保塔筒顺利抵达现场每个机位。塔筒到场后基地安排专人与业主单位进行对接,及时做好塔筒售后服务工作。通过全过程全方位的管控措施,此项目得到了业主单位的高度认可。

中电投黄龙县崾崄风电场50兆瓦风电项目塔筒制作顺利完成发货是灵宝基地所有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后续,灵宝基地将脚踏实地,扎实做好每项工作,全面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确保各项目如期履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