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开展迎峰度夏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活动

2020-07-15 08:5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迎峰度夏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结合当前防汛及高温时段特点,在公司范围内大力开展“夯责任、提技能、查隐患、保安全”主题活动,为迎峰度夏夯实安全供电基础。

此次活动分两个层面,在领导班子和中层负责人层面,以学习讲话、落实责任、安全发展为活动重点,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系列讲话、安全生产法规、标准以及集团公司、市公司安全生产制度;明确分管业务安全生产职责、目标、任务,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职责,深入基层班组所,共同学习集团公司安全简报第九、十期,开展安全讨论,协助制定反事故措施,促进公司各项业务安全规范有序开展。在一线员工层面,重点是学安规、反违章、查隐患、保安全。即组织生产一线班组所及分包工队学习《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省、市公司“隐患排查治理细则”、“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细则”、反违章规定,学习集团公司安全简报第九、十期,开展“当事人为什么会被电打了?如果当事人不被电打,下一个会是谁?事故谁来买单?为了不再有人被电打”大讨论活动,深刻分析事故原因,制定防范措施,组织触电、交通车辆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据悉,该公司在主题活动中,以切实抓好当前的防汛抢险、应急处置工作为切入点,组织两项重点隐患排查治理,以扎实的思想认知、细致的落实举措,确保当前电网迎峰度夏安全运行。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