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优化“夏季”抗旱保电服务

2020-07-16 07:54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供电服务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上旬以来,随着高温天气的不断出现,凤翔地区持续35度高温以上,土壤墒情严重不足,夏田作物急需灌溉浇水,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立即启动抗旱保电应急预案,优化“夏季”抗旱保电服务,确保供电辖区农民群众抗旱灌溉用电无忧。

为确保供电辖区农民抗旱灌溉用电,该公司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农民抗旱用电需求得到及时满足:一是组织供电所组对供电辖区抗旱机井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巡查消缺,并义务为农民群众架设抗旱线路,全力以赴帮助群众解决抗旱中的用电问题。二是加强用电负荷预测,采取错峰、避峰、分线路供电,科学调整台区配电设备,确保不因发生设备故障而影响抗旱供电。三是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开承诺,七月八月期间所有的抗旱配变投运、计量故障检修、线路设备维护检查一律免费,不向客户收取任何电费之外的各种费用。四是以客户为中心,对客户反映的抗旱用电特事特办,简化手续,缩短施工时间,以最优的服务质量为当前的抗旱服务。五是强化值班纪律和优质服务,抗旱期间24小时值班,做到人员、物资、车辆三到位,确保在发生停电故障时,以最短的时间恢复送电。六是组织供电所组义务对抗旱机井管理人员进行用电安全业务专题培训,并广泛宣传和普及安全用电常识,确保夏季抗旱用电安全无事故。

截止目前,全县12个供电所5个供电服务组共投入抗旱人力120余人次,巡视检查抗旱线路169公里,隐患消缺16处,义务为群众架设抗旱线路19.6公里。为辖区农户抗旱供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