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富县电厂2×1000MW工程举行EPC总承包项目合同签订仪式

2020-07-16 08:46来源:延长矿业微资讯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0日,富县电厂2×1000MW工程EPC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罗万明,总经理助理刘赐宏,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魏效农,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孝杰,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关延龙,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和建生,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满平,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明等出席。

魏效农在致辞中表示,

延长石油富县电厂2×1000MW工程EPC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标志着延长石油富县电厂项目正式进入全面建设阶段,是延长石油电力产业发展历程中具有历史意义的一件大事。近年来,延长石油集团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转化”要求,坚持绿色清洁高效发展,着力打造千万吨级大型煤矿集群,给大规模发展煤电产业创造了良好的资源条件,能有效实现煤炭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的转化。西北电力设计院在富县电厂项目咨询决策中为我们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希望西北电力设计院本着求真务实、严谨高效的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力争将富县电厂项目打造成国家优质工程和延长集团火电项目标杆工程。

胡明在致辞中表示,

延长石油富县电厂是陕北至湖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电源项目,是陕西省“十三五”“十四五”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是革命圣地延安第一个百万超超临界空冷机组项目,也是延长石油集团落实国家“西电东送”战略,依托煤炭资源优势实施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第一个大型煤电项目,具有“促进企业转型、支援湖北发展、助力老区脱贫”多重意义。今天的签约是延长石油集团和西北院精诚合作的新起点。在后续的项目建设中,我们将继续弘扬“延安精神”,充分发挥西北院在工程设计和工程管理方面的行业领先优势,严抓设计质量,科学安排进度,确保工程安全,严控项目投资,与参建各方密切配合,为业主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提升项目的建设价值和运营价值,在新时代为革命圣地树立起新的电力丰碑!

陕西延长石油富县发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明,西北电力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明,代表双方签约。集团公司相关部门、矿业公司、富县发电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