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利资源项目正文

鹰潭花桥水利枢纽工程导流隧洞顺利通过验收

2020-07-16 09:01来源:电建生态公司作者:肖杰关键词:水利枢纽中国电建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电建生态公司实施的国家重点项目鹰潭市花桥水利枢纽临时导流隧洞分部工程,顺利通过建设单位组织的完工验收。7月14日,隧洞顺利开始过流。

鹰潭市花桥水利枢工程导流隧洞洞长253.11m,2019年11月7日开始施工。春节后,项目部周密部署,科学策划,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有序推进复工。并在近期江西地区严峻的汛情考验下,多措并举保障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稳定受控,如期完成导流隧洞施工,为今年大坝截流节点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验收的顺利通过,是对项目前期工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坚持以“建设优质工程”为目标,不断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枢纽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