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以可靠电力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

2020-07-17 08:39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能源互联网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一行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部调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就服务“四个中心”等工作与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举行座谈、展开交流。

我们知道,全球城市排名中,中国北京被列为新时代的“世界十大国际大都市”之一。早在2015年08月23日,经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北京担当“四个中心”,就是指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一直以来,国家电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精准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展现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国网北京电力认真履行央企责任,积极抢抓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习总书记“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指示精神,把一切工作紧紧围绕“四个中心”的战略定位来运作,在首都“东西南北中”等各项建设任务中超前站位、超前谋划、超前服务、超前工作,多次现场联合调研,不惜巨额成本投入,出台系列举措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为3483家小微企业提供“三零”服务助其渡过难关,坚持“三保”原则实现全国两会供电万无一失,推动北京城市核心区供电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主动服务“四个中心”这一党和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为北京“新基建”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电力保障,实现电网建设始终领先各项工程的基础设施建设。

由此,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优化配电网络结构,全力打造世界一流城市配电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四个服务”,助推北京“四个服务”水平提升,支持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这样才能加快推进副中心城市绿心等电力迁改工程,才能持续提升配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进而为公司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做出贡献。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