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广东华厦阳西电厂二期5、6号机组(2×1240MW)工程项目6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

2020-07-17 12:15来源:粤能电力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2020年7月7日5号机组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投产之后,2020年7月17日,广东华厦阳西电厂二期5、6号机组(2×1240MW)工程6号机组于当日上午10点00分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在7月份当月,实现了两台机组一次性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运行,标志着这个世界级单轴全速单机容量最大、煤耗最低的火电汽轮发电机组项目的建设过程完美收官,全面投入商业运营。

(来源:微信公众号“粤能电力”  ID:yuenengpower)

阳西电厂二期项目自建设初期,始终是业内和同行关注的对象,在2018年度中电建协调试专委会年度技术交流中,广州粤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主办方,与业内各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技术交流和学习研讨。作为本项目的主体调试单位,广州粤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调试团队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状态投入阳西电厂二期的整个调试过程。充分发挥牵头纳总的关键作用,对电力设备系统的完整性,设备的性能参数我们始终做到全面掌控、精细调试;我们深度执行行业标准,力求各项方案细致完整,对各项试运记录透彻分析,将各系统设备调整至优良运行状态,解决并克服了本类型机组长轴系、大容量、高参数等带来的各项问题和困难。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电力人确保抗击疫情不松懈,经济复苏不落后,励精图治,终得圆满!在国家倡导电力行业新基建,新发展的目标下,阳西电厂二期项目的全面投产,符合当下国家经济发展战略方针和电力市场化的创新要求,为新时代电力行业发展注入全新动力,为中国电力建设事业书写崭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