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13-7.17)—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7-17 14: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环联合动力中标协和新能源1.92亿风电设备订单

7月10日获悉,国家能源集团科环集团联合动力公司中标协合新能源风电设备订单,包括风机、发电系统、控制系统硬件及软件及配套设备等,中标金额为1.925亿元。

详情点击

大唐、国家电投、华润等饶阳七风电项目被清理

7月13日,饶阳县人民政府发布公告,公告表示:根据省、市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要求,以及饶阳县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工作方案,饶阳县立即开展资源能源项目的清理规范工作。于2020年3月10日完成了资源能源项目的清理工作,饶阳县2个光伏发电项目予以保留,对1.7GW,7个风电项目进行了清理,其中包括大唐、国家电投、华润、华能等企业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河北省清理30万千瓦风电项目

近日,河北武邑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资源能源项目清理情况的公示》,公示清理光伏发电项目2万千万,风电项目30万千瓦。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国家电网5G大动作:建成国内最大规模5G智能电网

2020年7月11日,中国电信宣布由国网青岛供电公司、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和华为公司联合开发的青岛5G智能电网项目一期工程正式交付投产,这标志着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5G智能电网正式建成。

详情点击

西藏第二批通大网电工程首个35千伏输变电工程竣工投运

7月10日,昌都市卡若区野堆35千伏变电站主变带电成功,标志着西藏第二批通大网电工程首个35千伏输变电工程竣工投运。

详情点击

全国首例5台主变的500千伏变电站正式启动送电

7月1日,全国首例5台主变的500千伏变电站正式启动送电。总投资6566万元的包头高新5号主变扩建工程于2019年6月底开工,2020年3月15日复工。

详情点击

湖北省首座500千伏智能变电站增容

7月7日,位于武汉东西湖区的500千伏柏泉变电站新建4号变压器通过72小时试运行,标志着该变电站增容成功。500千伏柏泉变电站于2013年7月3日投产,是湖北省首座500千伏智能变电站。为应对用电负荷爆发式增长,2019年底柏泉变电站启动了新建4号变压器扩建工程。

详情点击

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启动送电

7月15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启动送电。青海—河南特高压直流工程起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止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途经青海、甘肃、陕西、河南4省,线路全长1587千米,新建海南、驻马店两座换流站,输送容量800万千瓦。

详情点击

湖南省首条电力盾构隧道 万家丽路220kV电力隧道工程全线贯通

7月15日,万家丽路220kV电力隧道工程北线盾构机顺利抵达特立路口盾构接收井,至此,项目全线盾构区间顺利贯通,为完工奠定坚实基础。

详情点击

江西鹰潭首座220千伏智能变电站投运

7月14日,220千伏白露变电站成功投运。这是江西省鹰潭市首座220千伏GIS智能变电站,将为鹰潭高新园区——智联小镇提供更加坚强的电力保障。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6-7.10)—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