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e享家”清凉着千家万户

2020-07-20 08:33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用电规模农村电气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庆市区公司线下长期驻扎一线的“电管家”充分发挥强纽带作用,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e享家”能源电商新零售平台,为周边村落的居民、企业提供节能绿色家电的咨询服务、办电过程指导等“一揽子服务”和“定制化”“个性化”“人情化”附加服务,全力推进能源新零售业务。

所谓“e享家”,是指采用移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改造传统的供电服务模式,用户通过“e享家”微信公众号一键下单,能够快速找到“电管家”服务。目前,国家电网在线上“e享家”持续推动节能、智能的绿色家电产品销售,盘活家电产业供应链,建成拥有22个省(市)综合能源平台、200多个国内外主流家电品牌,2.5万余件家电商品的能源新零售云平台,随时根据用户需求提供节能、智能、绿色家电的专业咨询服务。

所有“e享家”平台所属的供应商根据客户的用电规模和能耗要求,量身定制了空调采购方案。对于安装调试、用电安全等关键性问题可以进行认真勘察、及时跟进、检查指导,保障家电项目工程安全有序推进。“e享家”平台不断吸纳优质供应商,以更高效的供应链管理系统,更富特色的产品库,更灵活便捷的渠道资源,满足全国各地不同标签客户需求,积极拓展农村电气化领域,助力能源新零售行业转型升级。

在今年防疫防控期间,“e享家”启动“线下渠道线上运营”机制,充分发挥渠道优势,打通上下游,整合品牌商、渠道商、经销商,多方筹措应急防护物资,整合松下、飞利浦、海尔等优质品牌资源,快速上架消毒除菌电器、净水器、空气净化电器、影音娱乐等品类商品。细分用户群体,定制化提供家庭清洁、智能守护等产品服务。实现推广、销售、激励等一站式运营服务,有效保障防护防疫物资供应。

由此,“e享家”平台充分运营大数据手段,强化数据分析,实时监控热门紧俏商品消耗,并有针对性开展寻源工作,保障常态化营销活动正常开展,这一线上+线下,实体+数字化的能源新零售模式获得了市场的肯定,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智慧、绿色的电力产品与服务。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规模查看更多>农村电气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