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连续八年荣获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A级

2020-07-20 10:17来源:华电集团关键词:华电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7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了中央企业负责人2019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集团公司获评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这是公司连续八年荣获A级,经营业绩考核得分连续五年位列同类型发电企业第一。

2019年,面对复杂严峻内外部形势,集团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资委等上级部委要求,深入落实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认真履行央企稳增长责任,深入推进公司“五三六战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强党建,加快促转型,聚力提效益,全面推改革,奋力创一流,全面超额完成国资委业绩考核目标。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集团公司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按照国资委“三稳四保一加强”工作要求,全面实施“五三六战略”,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抓好疫情防控,以常态化推进提质增效为抓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着力降杠杆减负债,提前7个月完成负债率管控目标,积极应对电量大幅下滑影响,制定深化提质增效13条措施,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下半年,集团公司将再接再厉,因时因势谋划,千方百计夺回疫情损失,全力稳经营、稳效益、稳增长,奋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