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开展反违章 保施工安全

2020-07-20 11:5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笔者从济源供电公司安监部获悉,针对近日天气持续高温,济源供电公司加强反违章工作,夯实安全责任,助力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为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济源供电公司要求各部门及施工队学习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反违章工作措施,加强对工程项目的施工计划、时间安排和各项技术措施和组织措施的全面检查,开展现场纠正违正,该公司要求管理人员做好夏季高温作业的安全防护措施,防止因高温天气造成各类人身安全事故,同时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避免中午户外作业,并做好停送电沟通工作,减少非作业时段停电时间,提高施工效率,配备好户外作业应急药箱,做好蛇虫叮咬及高温中暑脱水防范工作,认真检查好施工车辆安全,防止发生因高温造成车辆自燃、爆胎等安全事故。

该公司通过扎实开展反违章工作,落实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在夏季高温作业过程中发挥安全保障和监督体系的作用,深入的开展反违章,确保在施工作业中逐步达到控制、减少、杜绝违章现象的目标,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