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10.63亿!三航局中标中广核广东海域海上风电场项目

2020-07-22 08:54来源:中交三航局关键词:海上风电中交三航局广东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三航局中标中广核广东海域海上风电场项目,中标金额约10.63亿元,计划工期304天。

项目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港口镇附近海域,场址面积约64平方千米,水深在30至43米之间,距离陆地最近约25千米。施工内容包括20台风机导管架及其管桩的预制和施工工作,风机基础采用刚度强、受水流影响小、适合深水的4桩导管架基础,导管架单台重1200吨。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粤港澳大湾区清洁能源的开发进程,对优化电力供应结构、落实环境保护责任、助推经济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中交三航局查看更多>广东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