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四期建设项目2号发电机转子穿装一次成功

2020-07-22 15:25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发电机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上午,哈密热电公司四期建设项目2号机组发电机转子顺利穿入发电机定子,实现了发电机转子一次穿装成功。

为保证发电机穿转子一次成功,项目部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抢工期,调计划,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穿装方案;积极协调业主、监理及设备厂家完成转子穿装前的各项试验,对发电机定子、转子进行了全方位仔细检查和细致的清理工作,防止有杂物遗留和灰尘污染;转子穿装前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技术交底,对行车等起吊设施、专用工具进行验收,确保作业安全万无一失。

在现场指挥的指导下,作业人员分工有序,密切配合,有条不紊,不断调整转子的穿入量和中心位置,经过全体作业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转子穿装工作。

该公司四期建设项目2号发电机采用东方电气集团公司生产的汽轮发电机,转子长8m,净重50吨。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发电机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