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量产“电馕坑”有了“电保姆”

2020-07-22 16:09来源: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察布查尔县供电公司作者:白玉 杨颖关键词:国网伊犁供电公司电力保障用电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你们的电力保障,让我们每天批量生产150台烤馕机的计划变成了现实。”7月20日,在伊犁察布查尔县伊南工业园区新疆正隆电器设备有限公司里,生产车间流水作业线动作迅速精准,工作人员操作井然有序,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正沿着生产线仔细开展用电检查,保障生产无忧。

近期,伊犁州党委政府加快推进建设馕产业园,发展清洁能源支持馕产业作为重要专项经济工作内容,不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带来持续发展契机,也为配套设备生产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新疆正隆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电烤馕机完成了企业标准认证,并达到量产条件,承接伊犁州直11个县市和都拉塔口岸馕产业园电烤馕坑的全部需求,总产值1亿元左右。

为尽快完成电烤馕坑制作,厂里工作人员抢抓时间,几乎每日通宵达旦,国网伊犁供电公司为积极推动伊犁州馕产业制作工艺化,加快发展馕产业电能替代工作,第一时间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电保姆式”服务,提前检查厂区线路排查隐患,全力推进生产作业,用优质稳定的电力保障服务为厂家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我们提前制定专项巡视计划,安排专人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指导车间人员合理用电,为厂内生产保驾护航。积极宣传推广清洁电力优势,全力服务馕产业发展。”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伏军峰说。

新疆正隆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生产部负责人刘伟介绍:“目前主要研发了钢板内心和陶土内心两种型号。按照10小时计算,每台电烤馕机一天可以加工1200至1500个馕,口感与传统馕坑手工烤制的馕几乎一样。”

在充足电能供应下,新疆正隆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日益推进量产化流水作业,间接带动各类设备加工企业发展。预计到8月10日,量产电馕坑可满足全州及周边市场需求共计9000余台。

作者: 白玉 杨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用电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