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倾听“面对面”助力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2020-07-23 15:18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供电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2日,凤翔分公司副总经理崔光平带领市场营销部、客服中心负责人深入横水镇与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人民群众的心声,助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生效。

座谈会上,市场营销部主任向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凤翔电力2020年各项优化营商环境举措,结合今年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就供电服务、供电能力、供电质量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介绍,广泛听取了代表的意见。

参会代表一致认为,该公司在提升用电营商环境方面,程序规范,措施有力,特别是今年以来广大客户的用电诉求的受理上迅速、高效,全覆盖张贴供电服务“连心卡”,以及推行台区经理负责制建立供电服务微信群等举措,极大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值得充分肯定。

会后,崔光平指出希望各位代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电力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指导我们工作改进。公司将已问题为导向,着力补齐制度短板,构建长效工作机制,推动用电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实现“工作规范化、系统智能化、管理精细化、能力现代化、服务高效化”,不断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水平。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