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20-7.2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7-24 14: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许继首个“自建+转让”模式的风电EPC项目成功全容量并网

7月16日,汝州后坡50兆瓦第24风机顺利并网发电,至此,许继集团首个“自建+转让”模式的风电EPC项目成功全容量并网。

详情点击

禾望电气全资子公司投建蒋家沙50MW海上风电项目

今日,禾望电气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蒋家沙50MW海上风电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安博润投资建设蒋家沙50MW海上风电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81,132万元。

详情点击

明阳智能中标400MW海上风电项目

近日,中广核发布鄢陵树海风电场、中广核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场项目标段一、中广核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场项目标段二共计460MW风电机组采购中标公示,其中,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项目一期规划400MW,中标人为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详情点击

中国南方最大高山风电场建成运行

7月20日,随着兴安严关二期风电项目的竣工投产运行,标志着源江片区365台风机60万千瓦全部完工并网发电。兴安县源江片区严关二期风电项目的竣工标志着南方最大高山风电场在兴安成功建成运行。

详情点击

广西发改委核准4个风电项目 总装机290MW

广西发改委近日核准4个风电项目,总装机290MW,其中包括钦北区古道岭100MW风电场平价试点项目(一期50MW)、钦北区百浪岭风电场二期(80MW)项目、贵港市高传风力发电项目(60MW)、合浦石湾风电场平价风电项目(100MW)。

详情点击

江苏中车电机广东阳江海上风电基地项目(一期)中标公示

近日,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预中标江苏中车电机广东阳江海上风电基地项目(一期),中标价11204万元。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新疆木垒三期10万千瓦风电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7月20日,国家电投新疆公司木垒三期10万千瓦风电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该项目投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2.5亿千瓦时,每年节约标准煤7.85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3万吨。

详情点击

国电投陕西神木高家堡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

7月20日,陕西分公司神木高家堡风电项目首台风机(42#)机组顺利完成吊装工作,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神木高家堡风电项目计划装机容量100兆瓦,拟安装32台3.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

详情点击

龙源电力573台风机打包技改招标

近日,龙源电力辽宁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风电机组技术改造服务打捆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招标范围包括:61台华锐SL1500机组320柜侧面水管技术改造;57台华锐SL1500机组发电机集碳室技术改造;310台歌美飒G5X-850机组塔上至塔下排油管技术改造;79台联合动力UP82-1500机组变桨电池组更换服务(不含电池组);66台远景EN8X-1500机组变桨电池组更换服务(不含电池组)。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雄安新区首座开放式绿色变电站主体完工

日前,随着最后一根钢梁安装就位,雄安新区剧村220千伏变电站钢结构主体全部完工。这是雄安首座以“共享 共融”为主题的开放式绿色变电站,也是新区首座钢结构变电站。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13-7.1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