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滁州发电厂2×660MW机组工程获得核准

2020-07-27 17:26来源:安徽省发改委关键词:火电项目大唐集团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今年6月,安徽省发改委核准大唐滁州电厂项目,详情如下:

000.jpg

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

《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大唐滁州发电厂2×660MW机组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滁发改能源〔2020〕120号)及你公司项目申请报告等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安徽省2014年火电建设规划实施方案的复函》(国能电力〔2014〕573号)要求,大唐滁州发电项目已完成核准所需前期工作。为有效增强我省滁州地区电力保障能力,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同意建设该项目。

项目代码为(2018-341126-44-02-016829)。

项目建设单位为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滁州市凤阳县板桥镇。

三、项目按照建设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及灰场、进场道路等附属设施。

四、项目动态总投资为57.4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20%,由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出资建设。

五、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应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认真组织项目的招标投标工作。

六、项目核准支撑性文件是《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大唐滁州发电项目用地预审备案的通知》(皖国土资函〔2018〕1451号)。

七、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省发展改革委提出调整申请,省发展改革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八、请你公司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规划许可、资源管理、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

九、项目建设和生产过程中,你公司需严格落实国家有关安全管理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十、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内向省发展改革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