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走访大客户助力“夏季”用电安全

2020-07-28 08:10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用电需求电价政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王总,咱们这的电还好使吧,夏季用电高峰就要来了,有啥用电需求和困难,对供电服务有啥意见与建议您尽管提,我们尽力解决。”近日,凤翔县供电公司营销、客服、运维工作人员来到横水双力铸造厂,就做好“迎峰度夏”供电服务走访园区内的用电大客户。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广大客户特别是大客户用电放心、满意度夏,凤翔供电公司用心服务走在前头,提前组织营销、客服、运维和部分供电所人员分赴片区内大客户走访,了解其生产经营现状,度夏用电计划,生产规模及用电需求;征询客户对供电质量、用电报装、故障抢修、有序用电、计划停电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将意见和建议登记建档,实行销号管理;向客户发放安全、节约用电宣传资料及供电服务满意度调查表;介绍全县电网当前供用电形势、“迎峰度夏”负荷预测与分析、保电措施及电网建设改造情况、电费电价政策信息等,鼓励客户错峰避峰用电;结合大客户度夏生产经营实际,有针对性地为其制定用电应急预案,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助理大客户“夏季”用电安全。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电价政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