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拓宽售电渠道

2020-07-28 08:2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售电市场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位于黄河路西段的环保建材项目施工现场,为企业电气化改造提供技术服务,帮助客户优化完善用电方案,促进企业早建成、早投产,积极培育新的电量增长点。

今年以来,面对极具挑战的生产经营形势,济源供电公司把拉动售电市场、增强经营效益作为深化提质增效行动的关键举措,细化措施、提升服务,积极拓展售电渠道。

济源供电公司坚持质量与效益并重的理念,做到内外兼修,细化措施,完善管理。立足提质、提速、提效,整合内部资源,构筑高效业扩平台,实行用电报装“一证受理”、跟踪办理和效能督导,及时将客户需求转化为实际电量。优化应急抢修“网格化”布局,实现抢修站点实时响应,高效处置突发故障,最大限度减少电量流失。

该公司结合济源地区实际,盯紧全市在建重点项目,加强与主管部门和施工单位沟通,优先保障建设用电的基础上,聚焦项目内部电缆敷设、电气安装、设备调试等环节,建立“一对一”机制,扎实开展送安全、送技术、送服务活动,促进项目尽快投产,着力培育新的电量增长点。主动顺应农村用电需求,优化“亲情式”服务举措,通过预约服务、流动服务和随访服务,改善用电环境,拉动电量增长。

此外,该公司以电能替代为重点,深化市场潜能调查,积极推进采暖、工农业生产制造、交通运输、家庭电气化等领域电能替代项目,提高社会使用电能的比重。(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售电市场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