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毛伟明回信三峡大学

2020-07-28 08:53来源:三峡大学关键词:三峡大学国家电网毛伟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毛伟明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校长何伟军回信时表示,国家电网公司将与三峡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日前,为进一步密切与国家电网系统合作、寻求国家电网公司支持,学校党委书记李建林、校长何伟军联名致信,邀请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毛伟明到校考察并指导学校建设与发展。

毛伟明董事长收信后随即给学校回信。他在信中表示,当前国家电网公司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和能源电力行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这与三峡大学提出的“育人为本、学术立校、创新兴校、特色强校”目标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希望将来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他还表示将适时到三峡大学参观考察。

毛伟明董事长的回信

三峡大学是一所水利电力特色鲜明、具有较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2000年由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宜昌)和原湖北三峡学院合并组建而成。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宜昌)的前身是于1978年成立的葛洲坝水电工程学院,先后隶属于水利电力部、能源部、电力工业部、国家电力公司,1996 年与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合并组建新的武汉水利电力大学,成为“ 211工程"建设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创办初期就和电力行业结下了不解之缘,建立了千丝万缕的联系,先后为国家电力事业培养了近10万建设者,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电力工程师的摇篮"。长期以来,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五大发电集团”等电力系统企事业单位均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并开展了广泛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大学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毛伟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