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土耳其胡努特鲁2×660MW火电项目1号锅炉大板梁吊装成功

2020-07-28 09:14来源:上海电力作者:杜强关键词:火电建设火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22日,上海电力土耳其胡努特鲁2×660MW火电项目施工现场再次传来喜讯:1号锅炉大板梁吊装成功,顺利实现工程建设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节点,标志着胡努特鲁火电项目1号锅炉主体框架工作基本完成,为后续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号锅炉大板梁吊装难度非一般,吊装的顶标高87.8m,最大的板梁重达75吨,长度达28.1米。在吊装作业前,为确保吊装万无一失,业主方上海电力土耳其公司、业主工程师山东诚信会同总承包商中电投工程公司及主要分包商安徽电建一公司多次讨论吊装方案,最后决定采用600吨履带吊,配合80吨建筑塔吊的双机抬吊方式。

此次按计划完成的这个重要里程碑节点,是在土耳其新冠疫情依然严重的情况下,努力克服国内技术人员无法抵达项目现场、属地化员工不断流失、工种不匹配等难题,充分发挥"千方百计、千言万语、千辛万苦"的"三千精神",取得的重大突破。1号锅炉大板梁的顺利吊装,鼓舞了现场士气,激励各参建单位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稳工稳产保卫战再立新功。

据悉,随着中国-土耳其商业航班的顺利开通,项目现场正在协调各方资源,周密策划,精心组织,通过商业航班/包机的方式,积极落实大批中方员工赴土耳其项目现场事宜,减少新冠疫情对工程建设的影响,尽全力完成集团公司年度下达的工程建设里程碑目标,为机组顺利投产奠定良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