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政策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印发《雄安新区5G 通信建设导则》

2020-07-28 11:26来源: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关键词:5G电力雄安新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7月20日,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印发《雄安新区5G 通信建设导则》,其中指出电力配套建设要求:

1.5G通信基站设备均为有源系统,基站机房、交流宏站设备、交流微站设备、室分机房、交流室分设备等需接外市电的位置,其与市电接火点距离宜不超过300m。

2.5G站址应采用直供电,不低于三类市电。

3.5G站址供电应统筹考虑各家基础电信企业需求,在满足现有网络制式的基础上,适当预留满足未来演进的需要。

4.宏基站站址预留用电负荷宜不小于40KVA,应采用三相380V/50Hz供电。

5.微基站每个站址预留用电负荷宜不小于10KVA,可采用交流220V/50Hz供电。

6.室内分布系统站点根据场景预留:建筑楼宇类场景宜不小于40KVA,交通干线类场景宜不小于50KVA,交通枢纽类场景宜不小于60KVA,可采用交流220V/50Hz供电。

7.可考虑采用电网公司提供直流直供模式为5G站址提供电力。

8.对于多功能信息杆柱类5G站址,除满足5G系统综合用电需求外,还应满足挂载的所有其他系统的用电需求,并作适当预留。

全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