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支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获肯定

2020-07-28 15:5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费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获悉,在日前召开的济源示范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济源供电公司被授予“2019年度支持济源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工业是立市之本、强市之基。济源供电公司一直把服务示范区工业经济发展作为重要任务。2019年,该公司紧紧围绕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瞄准高质量发展定位,构建绿色服务新业态,大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供电、注入强劲动能。全力服务钢产品深加工产业园、中国白银城等重点项目,配合开展虎岭产业集聚区线路迁改,创新运用“三个一”模式(一个项目一个供电方案、一个服务团队、一套保障措施),当好电力“先行官”,推动项目早投入、早用电。主动深入企业,广泛征求意见,对济源30个重要电力客户检查68次,督导整改安全隐患83条,帮助提高客户侧用电安全管理水平。构建公平开放、安全可靠的电力交易市场,全年实现电力交易客户429户,交易电量58.98亿千瓦时,为客户减少电费支出6200余万元,积极落实“打包交易”优惠政策,有效减少客户用电成本9800余万元。

下一步,济源供电公司将坚定不移落实“工业强区”发展战略,坚持“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为了市场、一切为了一线”理念,践行“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公司使命,不断加强电网建设,持续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全力服务济源工业转型升级,为济源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