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披星戴月”的防疫掌灯人

2020-07-28 22:15来源: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作者:李文佳 杨虎雄关键词:国网新疆伊宁供电供电保障线路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必须坚持每天对办公场所、营业厅进行消毒杀菌,确保环境健康安全!”7月27日9时,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阿热吾斯塘供电所所长梁跃武准备带着工器具对辖区内进行线路巡查时对正在消杀的员工说道。

“人太多了,啥时候能排到啊!”“所有人员必须保持一米距离,不要拥挤!”9时10分,走出办公大楼可以看到终端机前集结了大量购电用户,一台终端机根本无法满足用户需求。

在一边面对公安民警的催促用户回家,一边面对排队用户的焦急情绪下,党员服务队队员立即开通应急购电窗户为用户提供购电服务,同时引导用户分类排队购电,用微信缴费的按照防疫要求排队购电,指引补办卡、现金缴费用户到应急窗口购电,缩短排队缴费时间。

13时,经过一早晨的忙碌,聚集在门口的用户已全部完成缴费,该公司在保障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解决了用户购电需求。

还没休息几分钟又接到伊宁县奎太买里村委会电话,“夏师傅,村委会要在村口建一个疫情检查点,需要接电照明,你们赶紧来处理一下。”党员服务队队员夏文亮与他的搭档做好消毒工作后,带上安全工器具立即前往村委会防疫点,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工作,村委会防疫点帐篷内照明灯亮起来了。

“亮了,亮了!谢谢你们,通电就方便多了!”村委会工作人员连忙感谢道。

正要和村干部说两句时,党员服务队队员夏文亮的电话铃又响起了。“类似的情况吉尔格朗村也需要处理,你们快处理一下!”“收到,我们现在就去!”电话挂断后他们立即收拾工器具上车,向下一站驶去。

一句动情的“服务承诺”,一种坚定的“爱心关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每一个急难险重时刻冲锋在前,成为树立在人民群众生活保障前的“红马甲”战士。


作者: 李文佳 杨虎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伊宁供电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线路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