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明珠水电公司喜获黄河水利水电开发总公司表扬信

2020-07-29 08:47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蔡昕彤关键词:黄河水利水电明珠水电发电机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明珠水电公司收到了黄河水利水电开发总公司的表扬信,对我公司承揽的西霞院反调节水库3号水轮发电机组A级检修项目进行了客观真实的评价,对西霞院项目部检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称赞。

据悉,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西霞院机组检修项目,多次亲临检修现场,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积极协调各方解决实际困难,鼓舞了检修队伍士气。在检修过程中,项目经理崔岱恒科学组织、精心部署,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在检修细节上精益求精,按照检修标准严格把控所有关键质量节点。项目部全体参检人员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工期紧张、任务繁重等诸多困难,最终比计划工期提前了7天完成了全部检修任务,为后续的防汛抗洪抢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整个检修项目期间,西霞院项目部严格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实现了安全、质量零事故目标。项目部全体人员以不畏辛苦、顽强拼搏的精神,一心为业主服务的理念,良好的技术能力、业务素养得到了黄河水利水电开发总公司的充分肯定、认可,为后续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 蔡昕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水利水电明珠水电查看更多>发电机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