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组织“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主题党课宣讲

2020-07-29 10:21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党建电力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以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为目标,7月28日,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讲师团成员王锐在公司智慧党建中心讲授“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主题党课。

王锐紧紧围绕这个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以一枚番茄的视角讲述了番茄家族的生活变迁史。番茄从改革开放前的风餐露宿,到1989年在党的正确领导和政府的帮扶下、孙家集街道三元朱村王乐义书记带领和指导下,住进了温室大棚,一直到近几年寿光建成“山东省小康电示范县”、实施乡村电气化提升工程,番茄住进了最先进的电气化大棚,生活质量更是有了质的飞跃,人们通过“365电管家”手机APP,即使在家也可以轻松搞定大部分劳动作业。

党课以番茄为切入点,映射出寿光大棚的发展历程。在党的正确领导和政府的帮扶下,摘掉贫困帽子、拔掉穷根子、踏上致富路,弘扬了时代主旋律,讲出了百姓幸福感,彰显了寿光特色。

通过收听党课,党员们受益匪浅,倍受感动,了解了寿光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步入小康生活的历程,决心以这次党课为动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公司发展而努力。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