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服务客户 安全度夏

2020-07-29 10:4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配电室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配电室的挡鼠板高度不够,要及时进行补高,避免小动物进出配电室造成的短路停电或设备故障。”7月27日,济源供电公司轵城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方升化学厂,对度夏期间企业用电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积极当好客户安全度夏“电参谋”,全力服务客户度夏用电安全。

为保障客户夏季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主动延伸服务触角,根据供电服务网格化分布,组织工作人员主动走进辖区煤矿、高危用户、重点企业、小微企业等企业客户,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宣传度夏供电形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征求客户用电意见。该公司还以现场检查的形式,向客户提供安全用电专业服务,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指导客户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完善故障应急预案,全面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水平。

在做好安全检查的同时,该公司主动开展送技术活动,积极向企业电工进行工作流程、操作技能等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其技术人员业务技能水平,着力解决企业客户技术力量薄弱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客户防范用电安全风险的能力。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室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