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中国神华与天津港对天津煤码头终止增资

2020-07-30 09: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神华煤炭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国神华近日公告称,2020年7月23日,中国神华与天津港签署《<神华天津煤炭码头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协议>的终止协议》,协议主要约定如下:

1.双方股东对于在天津煤码头认缴出资中合计113,853.90万元未实缴部分,均不再实际缴纳。

2.天津煤码头根据现有实缴资本情况调整注册资本,将注册资本由266,352.75万元减至实缴资本数152,498.85万元。

3.双方股东持有天津煤码头的股份比例不变。

据悉,2014年,中国神华与天津港签订《神华天津煤炭码头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协议》,同意对天津煤码头进行增资,用于投资建设天津港南疆港区神华煤炭码头二期工程项目(“二期项目”),增资金额为139,952.75万元。其中,本公司认缴增资76,974.01万元,天津港认缴增资62,978.74万元。天津煤码头注册资本增加至266,352.75万元。

因外部条件变化,天津煤码头股东会已决议终止二期项目,未到位的认缴增资额失去继续缴付的基础。本公司与天津港协商同意,为符合市场监管要求,天津煤码头根据现有实缴注册资本情况相应减少注册资本,双方股东未到位的剩余认缴增资额不再缴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神华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