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开展供电所“便民服务”

2020-07-30 09:56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供电服务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公司为进一步推进“百日零投诉”活动全面深化,开展以“一切只为方便客户 ”为主题的供电所便民系列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一是组织专人广泛走访客户,详细了解客户需求,听取村民意见和建议,建立各个供电所优质服务薄弱环节数据库,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各类人员责任,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便民问题做到发现一个解决一个、举一反三、上下联动,达到客户满意的标准;二是不断完善供电所标准化建设,对客户的用电信息建立个性化数据库,实行专人管理,方便客户查询,并针对客户用电实际情况向客户提出科学用电合理建议和方案供客户选择,定期指定专人走访回访客户,掌握客户需求和意见,通过优质服务短信平台及时向客户发送温馨提示信息,24小时无间隙向客户提供“电保姆”式服务;三是强化提升内部人员业务能力,制定供电所优质服务培训方案,组织供电所人员参加技能鉴定,提升供电所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四是加大对供电所便民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制定供电所便民服务设施管理制度,在12个供电所5个供电服务组营业厅均配置饮水机、老花镜、雨伞、雨伞架、垃圾桶、宣传资料架、各类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万余份。五是在各供电所印制发放服务“连心卡”、安全用电小漫画5.6万份。六是统一规范服务工作流程和服务礼仪,用干净整洁的营业厅、服务人员真诚的微笑、配置齐全的便民设施让客户感到暖暖的舒心,真正体现出“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彰显凤翔公司服务品牌形象。

据悉,多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把提升供电所优质服务水平作为强化供电所班组建设重点工作之一,把优质服务工作等同于安全管理工作来抓,着力解决广大客户关心的用电热点、难点问题,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