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党建引领服务改革发展

2020-07-30 11:3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党建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济源供电公司对照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组织人员对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及时改进和完善日常管理,持续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济源供电公司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巩固提升年”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济源供电公司贯彻上级工作部署,明确13项党建重点工作,细化41项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把党建责任落实到基层,压实到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发布“党员管理十条”暨“党员修身十条”,明确党员行为指向、价值取向和日常规范,提高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开展扶贫专项监督检查,监督政策落实情况,助力公司决胜脱贫攻坚。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实施廉洁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廉以修身、廉以持家。强化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监督管理,杜绝违规违法行为,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深入开展“党建+”工程,融入中心抓党建,持续提高党建价值创造能力。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和“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加强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改进,积极打造既当堡垒、更能战斗的基层党组织,激励党员围绕生产经营重点任务当先锋作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迈上新台阶。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