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党建+”模式打造党建新亮点

2020-07-30 14:09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羊八井地热发电公司作者:宁静关键词:国网羊八井发电党建电力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国网羊八井发电公司开展了“党建+”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进一步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之基,助推公司改革发展和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

一、“党建+传承”,让信仰开出行动之花,让初心使命激励奋进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让每位党员牢记誓言和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做到立誓做表率,践誓促发展。


党员干部郑重宣誓

七一前夕,各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谭冠三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把“七一系列”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参观谭冠三纪念馆

二、“党建+教育”,深学悟透新战略

班子成员率先表率,在党委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带头深入联系点党支部讲党课,党课围绕新战略体系内涵、目标提出的背景、新战略具体内容以及践行新战略目标途径等方面深入讲解。


公司主要负责人讲党课

三、“党建+融合”,四讲四爱大动员,争做国企好员工

按照2020年“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巩固”年工作要求,总结“四讲四爱”经验成果,紧密安排部署今年学教任务,深入开展“查短补弱”大讨论,把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开展“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

四、“党建+忠诚”反分裂斗争教育主题宣传日,坚定不移促稳定

认真贯彻西藏公司党委部署,深化整治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通过发放学习手册,组织集中学习,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创新开展“反分裂斗争教育主题宣传日”。


党员郑重签订承诺书

五、“党建+创新”道德讲堂大宣讲

举办“学战略、讲团结、保安全”道德讲堂。讲堂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唱安全、诵经典、看安全、安全誓词、新战略解读、道德寄语、送吉祥环节环环紧扣。广大员工接受了一场思想道德的洗礼。


诵读安全誓词

六、“党建+安全”知识竞赛促安全

开展“党建+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员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与防疫知识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技能素质与疫情防控意识,为公司夺取全年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双丰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展知识竞赛


七、“党建+实践”,让党组织换发新活力

各支部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制度学习、应急演练、岗位练兵、黑启动实验等岗位特色活动精彩纷呈,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入融合。


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启动实验 


隐患排查知识竞赛

作者: 宁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羊八井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