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光环能“钰海项目”1#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2020-07-30 15:34来源:华光环能关键词:天然气发电火电项目火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21个月的奋战,6月30日13时18分,华光环能设计制造的珠海钰海一期2×460MW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项目(简称“钰海项目”)1#机组余热锅炉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参数正常,运行平稳,以实际行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该项目是广东省重点工程,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的清洁能源支撑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实施以来,华光环能始终不渝地以“最美发电厂”为目标,践行“工厂园林化”的设计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益设计,精心制造,本期建设2台460MW(9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采用一体化的热电冷三联供系统,兼顾节能降耗和低碳环保,以简约大气的建筑形象融入当地环境,成为地区新地标。项目建成后,在为广东电网输送清洁电能的同时可向周边区域医药、化工等企业提供工业蒸汽、集中供冷等综合能源服务,替代供热范围内小锅炉,减少氮氧化物、硫化物及烟尘的排放,有效改善地区环境质量,更为当地打赢“蓝天保卫战”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华光环能将继续与参建单位和安装公司协同作战,发挥技术优势,合理调配、优先策划,不断完善项目质量管控,做细做深做实项目试运工作,确保今年9月份实现“双投”目标,努力将“钰海项目”打造成属地优质标杆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