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下庄、草坡两水电站灾后恢复设计项目

2020-07-31 09:12来源:中国电建成都院作者:陈金科关键词:水电站中国电建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成都院中标岷江下庄水电站、草坡水电站“8.20”灾后恢复工程防灾治理设计项目,体现了公司丰富的抢险救灾经验和在传统水电业务核心技术优势。

2019年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以来,岷江流域多处已建成水电站受灾严重,其中下庄水电站和草坡水电站遭受不同程度破坏,导致两座水电站长时间处于停机状态。在岷江流域多处电站受灾后,成都院积极主动开展前期应急抢险工作,获得业主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灾后修复设计是成都院传统水电业务延续的一个发展方向,以担当赢得认可,以经验、技术和服务赢得市场,形成了特有设计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