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7.27-7.31)——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7-31 14:3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磅人事!华润集团董事长调整


江苏43个风电项目大比武——金风科技机组项目夺魁

随着风电平价时代到来,电价的显著降低将对风电项目开发收益带来更大挑战。只有通过更精准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更稳定的设备运行,才能有效控制项目开发风险,确保可期收益。那么,如何在项目开发前期为以上两点打好基础?江苏最新的风电项目对标结果给出了答案。

详情点击


中国大唐《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开工新能源项目421万千瓦 


平价投资 从切实利用三免三减半开始

平价+电改时代,如何有效提升项目投资回报、扩大可投资范围,是新能源行业投资人正在着手解决的问题。而一项一直被提供、却从未被真正利用的优惠政策——所得税“三免三减半”制度,可能成为最为便利的突破口。

详情点击

水电总院易跃春:“十四五”期间将基本解决弃水弃风弃光问题

舰船低压直流综合电力技术民船应用——“雄程天威1” 风电运维船交付

7月18日,由国内舰船综合电力顶尖团队、海军工程大学马伟明院士团队在民用领域内的示范项目“雄程天威1”风电运维船在大洋海装码头举行了交接船仪式,正式交付用户并投入使用。该项目的设备制造及项目执行由中国船舶下属的无锡赛思亿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完成。

详情点击

德国海上风电扩张“乏力” 上半年仅新增装机219MW

根据DeutscheWindGuard发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德国海上风电新增装机为219兆瓦,其中成功并网的装机量仅有118兆瓦。与此同时,从行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来看,2016年至2019年期间,德国每年新增海上风电装机量基本都维持在1吉瓦左右。相比之下,今年上半年德国海上风电的装机增长速度已明显放缓。

详情点击

观点 | 陆上6MW风机指日可待:风机千瓦成本剑指2000元!

2020年已申报风电平价项目185个 总装机超14GW!

2020年风电平价项目粗略共计185个,总装机约14.34GW。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据公开的信息整理显示,截至目前,共有吉林、辽宁、湖北、广西、河南、陕西、天津7地区公布2020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名单,涉及129个风电平价项目,总装机规模约9.83GW。

此前,2019年国家能源局公布的2019年第一批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共涉及56个项目,总装机4.51GW。其中部分项目投产时间是2020年,具体如下: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