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27-7.3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7-31 15: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田湾核电7/8号机组环评公示:项目计划2020年年底开工

中国核电近日发布田湾核电站 7、8 号机组建造阶段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第二号),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计划于2020年12月31日开工建设,单台机组建设周期为65个月,7号机组2026年5月31日建成投产,8号机组与7号机组间隔10个月建设,8号机组于2027年3月31日投入商业运行。具体开工时间以政府相关部门批复为准。

详情点击

储能项目

西藏最大光伏储能项目开工

7月25日,由水发集团投资建设的50兆瓦“光伏+储能”综合能源示范项目正在进行打桩作业。该项目是山东援藏引进的投资额最大的单体项目,也是山东省属企业在西藏投资的第一个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藏最大的光伏储能项目。

详情点击

青海签约100MW/200MWh储能电站、洽谈两个GW级储能项目

7月23日,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青海海西州举行,多家电力能源企业参与洽谈签约,其中两个GW级、一个百兆瓦级储能项目亮相。当天,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德令哈100MW/200MWh储能电站项目。同样在青洽会上,海西州格尔木市人民政府还与国网时代(福建)储能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国网时代青海海西吉瓦级储能电站示范工程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同日,青海海西州州长孟海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青洽会海西分会华中国电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一莉、青海海西州2GW储能联合电站项目团队等,就建设国家重要的新能源储能基地、加快推进海西新能源产业发展等内容座谈交流。

详情点击

河钢承钢5kW/20k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正式投用

日前,在河钢承钢,5kW/20k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正式投用,这也是河钢承钢全钒液流电池首次商业化应用。

详情点击

振华重工首个光伏储能示范项目开工

近日,上海振华重工电气集团携手国家电网共同打造瑞浦能源有限公司光储能源示范基地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将积极参与国家电网需求响应,有助于缓解电力供需矛盾,实现电力削峰填谷,为促进可再生能源消纳提供示范性解决方案,设计光伏电站装机容量为2.6MW,储能电站装机容量为1MW/2MWh。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20-7.2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