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655MW!中国能建签订大唐南电二期项目勘察设计合同

2020-08-03 09:00来源:中国能建江苏院关键词:天然气发电大唐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中国能建江苏院与大唐南京发电厂签订大唐南电二期2×65.5万千瓦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勘察设计合同。

该项目是江苏省首个核准的H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项目。主设备采用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引进的GE公司9HA.01型重型燃气轮机,承担着H型燃机“三四级静叶、四级动叶毛坯铸造自主化”的重大国产化示范任务。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实现我国H型燃机国产化中关键技术的实质突破,并为提高江苏省电网调峰能力、改善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