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能集团董家口2台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全面开工

2020-08-03 09:44来源:中国华能作者:冯锐 仉美箮关键词:热电联产华能集团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青岛热电公司董家口2台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全面开工。 该项目是青岛董家口经济区内唯一集中大型热源,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是青岛市重点能源基础工程、民生工程。

项目采用海水淡化及海水直流冷却技术,同步建设配套管网,排放指标达到国家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标准,总投资约33亿元,计划于2021年底投运。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发电量35亿千瓦时,年供热量1256万吉焦,可满足青岛特钢集团、青岛港董家口港区等周边重点企业用电需求,从根本上解决董家口经济区工业生产用汽以及居民采暖热源问题,并将成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大动力引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